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助力“精彩课堂”

发布日期:2023-11-30

11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校级精彩课堂大赛院级选拔赛,旨在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优化教学内容,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院长冯煜、校级精彩课堂一等奖获奖教师王婧、系主任刘婷、韩昕玘及全体无授课任务教师参加会议。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展现了课堂教学技能,用生动的教学语言,独特的教学设计,用心诠释着对课程理念的理解,教学风格尽显,课堂精彩纷呈。评委专家用心聆听每个选手的发言,也针对每位教师的参赛内容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深化教学认知、打破固有思维。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以OBE教学理念为导向,不断将自己的课堂推陈出新,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和个人特色的“精彩课堂”,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推动了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