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数字化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会并成为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13

近日,全国数字化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闭幕,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正式成为全国数字化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员单位,有力推动学校在财经领域的产教融合和数字化转型。

全国数字化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是一个由多所高校、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组成的联盟,旨在促进财经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产教融合,培养更多具备数字化技能以及财经知识的优秀人才,该共同体由国内知名的高校、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等组成,共同探索数字化财经教育的创新模式以及人才培养路径。

“产教融合、数字赋能”是新时代背景下高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必由之路,加快高校数字化财经产教融合有利于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和数字型人才,也为学校今后开展实践教育教学拓宽了视野,成为共同体理事单位为学校与更多本科高校、重点企业、科研机构等实现资源共享、开展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应用型财经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持续探索数字化财经教育的创新模式,构建更加完善的数字化财经教育体系,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项目,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