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拓思路,凝心聚力促发展,兰州工商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胡瑜杰一行赴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05

为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际交流,1月3日,兰州工商学院经济学院教学院长胡瑜杰一行赴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开展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商学院院长冯煜教授代表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向胡瑜杰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商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学校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专业能力、教学教研教改水平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以打造最以学生为中心的精彩课堂。同时,学校鼓励教师挂职锻炼、考取行业内认可的专业证书提高专业技能,通过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及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

胡瑜杰对兰州工商学院经济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后,双方共同就课堂教学技能、专业技能、教学教研教改水平及培训调研四个方面展开交流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学习会不仅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也为双方教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双方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关系到学院的整体发展,深入的校企合作既能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学生或教职员工的实际工作能力,也能够促进校企之间的技术、人才、经验等资源共享。双方期待日后进一步开展深入的交流学习。

审核: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