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访企业,探需求——校企联动创机遇

    发布日期:2024-01-26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25日上午,商学院院长冯煜,财务管理系主任刘婷,专职教师晁靖璇,王世玲赴中财捷-金不换财税咨询公司调研,此次走访调研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行业动态、服务领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加深了对行业新形势、新业态的认知。院长冯煜就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需求等工作,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在研讨过程中,双方就建立校企实习基地、产学研融合等合作事项进行充分交流,争取搭建长效联络机制,优化企业与院校的双向交流平台,推动高校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校企合作是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有效途径。每一次的校企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的合作步伐,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保障企业高素质引才需求,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共赢,让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产出更丰厚的社会效益。

    审核: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