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4-01-30

    2024年1月29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财务管理系教师代表严兴彬、蒋晖、宋丹前往兰州银行职教园区支行实地考察与交流。此举旨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在活动中,教师代表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对接问题,以及如何通过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银行方面表示,他们希望与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举办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通过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学校可以更好地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同时,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也有助于高校更好地把握市场动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更加明确了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审核: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