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访企拓岗问需求,协同优化育人才——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2-02

    2月1日,商学院商贸系骨干教师魏悦、徐兴宇、苏婷婷前往兰州新区秦东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总代表公司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徐兴宇老师向企业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魏悦老师对学校总体发展、学院发展、学院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张总对此次前来调研的老师们表示欢迎,随后向我们介绍了兰州新区秦东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对商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具体建议,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企业代表张总带领校方人员参观了培育车间、质检车间等工作场所,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期望,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此次访企拓岗之行,不仅为学院和企业搭建了合作的桥梁,也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商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输送更符合当前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审核: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