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打造峰值体验

    发布日期:2024-02-26

    2月23日,商学院全体教师精心打磨开学第一课方案及授课内容,重点通过制定职业证书考取规划、分享师生假期经历、引导学生积极沟通表达、介绍学科专业前沿知识、专业课程内容讲解这四个方面进行讨论,最终确定出开学第一课的讲解重点。对“课前”的集体备课、“六位一体”资料的准备、教师的仪容仪表;“课中”的课前5分钟,精彩课堂等设计要求;“课后”教学反思及课后实践等都提出了相关要求。

    院长冯煜表示,学院将继续优化“开学第一课”线上线下教学各环节,探索线上线下课程教学改革思路。在日常教学中,引导教师树立“最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持续优化课程教学设计,不断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技巧方法,多措并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满意度,打造峰值体验。

    审核: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