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授予马丽娜等16名学生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2-20

    各班级:

    2021年暑期,学院团总支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做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结合学院实际,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期间,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感受新中国成立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贡献力量。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和推广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学院决定对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马丽娜等16名学生予以表彰授予“优秀队员”荣誉称号。

    名单如下:

    马莉娜王履元罗欢胥月萍李彤马洋洋

    赵虎赵璧虹田文军李学艳王恒玺

    陈虹包丽丽史亚红田宝光袁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