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14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7

2024年3月26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级决赛在学校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邀请校内4位专家和校外3位企业专家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海选及小组赛,共有15支优秀参赛队晋级决赛,其中12支常规赛团队,3支实战赛团队。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现场路演。

经过激烈比拼,常规赛道“乘风破浪666”团队的“小梦管家——基于物联网的自动化民宿”项目获得特等奖;“旭枫”团队的“观沧海——‘夹纻漆器’天下谅无双”项目获得一等奖。实战赛道“兰怡农”团队的“兰怡农——粉‘食’家人”项目获得一等奖。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多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后续的省级竞赛。

本次“三创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在学科竞赛上的兴趣与潜能,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树立创新创业榜样。

审核: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