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考研复试共同努力 助力商学院学子成就梦想

发布日期:2024-03-27

考研成绩公布之后,为了更好地支持学生实现考研梦想,3月26日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对进入考研复试的同学开展了复试指导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备考指导,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以“专业指导、精准辅导、科学备考”为主题,涵盖了考研复试面试、专业课备考、外语应答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在活动中,商学院的教师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通过讨论、模拟面试等形式,与学生们分享了备考经验、解析了复试题型、强调了注意事项,帮助学生们理清了复试复习思路,提升了备考效率。

参与活动的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在这次复试指导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技巧,还增强了信心,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商学院的复式指导活动真的很有帮助,老师们不仅教会了我们应对复试的技巧,还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和支持,让我对考研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复式指导活动,商学院为考研学子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他们的备考之路注入了更多动力和信心。相信在商学院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院的考研学子定能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的未来铺就更加坚实的基础。

审核:商学院